來到韓國就會想要品嚐一下小吃,這裡雖然主要賣的是飯捲,但我卻是因為雞蛋捲慕名而來,這裡一個人來吃也是很棒的選擇喔!

這次去海雲台住最佳西方飯店,對面就是充滿美食的海雲台市場大概是最大好處了

 


奶奶飯捲 할매김밥

 

今天要介紹的「奶奶飯捲(할매김밥)位於海雲台傳統市場裡靠近末端的地方,本來是在我的早餐名單內,但那天因為想要早點去海東龍宮,還不到八點就出去

覓食了,不料還沒開始營業,其實前一天晚上經過時也沒有營業一度以為是不是倒閉呢,結果中午再度回來時就開門了

 

 

牆壁上和櫃台上方都有菜單,看不懂韓文的可以直接指櫃台上上方的圖片點餐

但圖片只有部分菜單,所以就幫大家翻譯一下囉~

 

 

MENU

김밥 飯卷 

멸치땡초김밥 鳀魚青陽辣椒飯卷 

쇠고기우엉김밥 牛肉牛蒡飯卷

야체우엉김밥 蔬菜牛蒡飯卷 

치즈김밥 起司飯卷 

 

돼지국밥 豬肉湯飯/내장국밥 內臟湯飯

라면 泡麵/순대 血腸

 

두루치기 辣炒豬肉 / 머리수육 

수육 白切肉 / 수육백반 白切肉跟白飯

 

닭발 雞爪 / 부추전 韭菜煎餅

김치전 泡菜煎餅계란말이 雞蛋卷

소주·맥주 燒酒·啤酒

막걸리.음료 瑪格利(飲料

 

 

🔼雞蛋捲(계란말이) 5000韓元

雞蛋很新鮮很滑嫩,加上蔥和紅蘿蔔再配上番茄醬香氣十足

雞蛋捲雖然透著一點蛋液,但不會讓人感覺不熟,覺得大人小孩都會很愛的~

 

 

🔼飯捲(김밥) 2500韓元

我是在櫃檯前的圖片看板上點的,我看到김밥就直接點了完全忽略口味,我這份飯捲就很單純的只有牛蒡醃蘿蔔搭配著,

十分爽口且不油膩,吃一條就蠻有飽足感的,但想要指定口味的就要注意一下囉

 

 

🔼豬肉湯飯(계란말이) 6000韓元

我們也點了一份豬肉湯飯,口味還不錯而且也不會有腥味,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大多是肥肉

雖然不確定每次的肉質是不是都這樣,但不敢吃肥肉的人可能稍微斟酌一下囉~

 

 

這間奶奶飯捲被稱為牛蒡飯卷的達人,曾經被韓國節目生活的達人생활의달인也有介紹過喔!!

在市場裡也是小有名氣的呢 ~ 有機會造訪海雲台時也來這裡光顧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品兒的食旅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