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gg3.jpg

除了偶像團體的音樂,我平常也會關注一些比較非主流的韓國音樂, Standing Egg 就是其中一組,也是我最喜歡的獨立樂團~

主打療癒系風格Standing Egg,在寧靜的夜晚聽著他們的歌特別享受,度過煩悶一天的心情似乎也被撫慰了呢~

平常除了會聽到靈魂主唱Egg2最熟悉的歌聲以外,有時也會在歌曲中找到兩位客座主唱YeseulWindy的聲音喔!!

今年他們再次來到台灣,我二話不說就買了票,想要彌補去年無法親耳聽到現場的遺憾,也幫大家整理了當天的歌單,重現一下當晚的感動~

*如果不想看我中間的感想,可以直接拉到最下面有完整的歌單列表喔*

- 女主唱 예슬Yeseul -

🎤 햇살이아파 (心酸的陽光)

第一首歌後的自我介紹,為了要用中文打招呼還偷偷把小抄寫在手臂上,真的超可愛的啦

🎤있잖아 궁금해 (好奇)

🎤사랑의 계절  (愛情的季節)


🎤 뚝뚝뚝 (滴滴滴)


🎤 넌 이별 난 아직 (你離去我仍在)

- 男主唱 Egg2 -

🎤 Little Star

【piano ver.


🎤 마음의 지도 (心的地圖)
  《Man to Man》OST


🎤어떨까(會怎麼樣)
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OST


🎤 Voice

對於這首歌之前的談話印象十分深刻~

主唱Egg2和其他團員曾許下一個約定,就是當別人問起Standing Egg的代表作是什麼時,

不要對於這個問題作回答,因為他們希望未來的歌曲都可以比前一首更好~

但當Voice發行後他改變了想法,因為每當唱這首歌時總是得到很大的安慰

當天唱的時候也Egg2留下了男兒淚呢~ 我雖然之前沒聽過太多次這首歌,當藉著當天的氛圍,就不經意的愛上這首歌了
🎤 너라면 괜찮아(如果是你就沒關係)

🎤 오, 잠깐(噢,等等)


🎤 네 생각 나더라(想起你)


🎤 무지개(彩虹)

🎤 데리러 갈게 (我會帶你走)
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OST

當初看舉重妖精金福珠時,就對這首歌的印象特別深刻,之後一查才發現原來是立蛋的歌!!今年能親耳聽到這首真是太好了~

🎤 Miss Flower


🎤 Keep Going


🎤 Just The Way You Are

沒錯!! Standing Egg翻唱了Bruno Mars的歌收錄在專輯【LUCKY】裡,不單用了專屬他的低嗓加上樂隊改編的溫柔曲調,帶來與原唱截然不同的色彩~也因為是大家朗朗上口的歌詞,Egg2引導大家合唱時也多了一份樂趣呢~


🎤 La La La

🎤 그래, 너 (是的,你)

☆ Encore ☆
抽獎時間

到了安可時間本來以為只有制式的唱幾首歌,沒想到Standing Egg為我們帶來驚喜啊!!

那天才知道原來主唱Egg2有在韓國開了咖啡店和書店,所以送出從店裡帶來的徽章、帆布袋和只有Standing Egg成員才有的帽子給8位幸運兒,

說到傳禮物給得獎者又是一件趣事,和以往要事後到指定地點領取不同,他因為相信大家的良心,直接請觀眾接力的方式交給得獎者,

加上台上樂手的Sense伴奏,雖然沒得獎也樂在其中~
🎤 쥴리엣 (朱麗葉)


🎤 고백 (告白)

原本只會安可兩首,但主唱Egg2說因為他心情好,所以又另外抽了兩人可以隨機點歌,結果剛好有點到我一直想聽的고백,真的太感謝了~
🎤 여름밤에 우린(仲夏夜的我們)


🎤 오래된 노래(老歌)


|福利 TIME|

還有最重要的一件事,這次演唱會居然幸運的被我抽中了福利!!

下午一到現場就是先入手專輯,在櫃檯猶豫了一下最終還是選擇最新也符合這次演唱會主題的DRAMATIC

當天輪到我簽名的順位時,我居然緊張了一句話也說不出來,即使旁邊有翻譯,我還是腦筋一片空白

本來以為就這樣過去了,但Yeseul姐姐真的很親民,立刻就問我今天有不有趣之類的話,

不然如果就這樣離開,感覺會遺憾一輩子啊~

 

Segg2.jpgSegg1.jpg

能拿到兩位主唱的簽名,覺得一切都值得了~


|韓劇 九數少年 片段|

最後附上讓我認識Standing Egg的契機,果然還是脫離不了BTOPINK

當初看韓劇九數少年時比起裡面的劇情,劇中的配樂更吸引我注意,

雖然沒有使用當紅歌手的聲音帶起知名度,但選擇的抒情音樂卻可以細緻的勾勒出劇中角色的故事,是讓我覺得難能可貴的地方。

雖然不確定Standing egg的歌曲算不算九數少年正式的OST

但片段中星材演唱的그래, 和另一首고백

在劇中出現的次數也不只一次,也因為這個理由讓我認識更多Standing Egg的歌曲呢~


演唱會。歌單列表

女主唱 예슬Yeseul
1. 햇살이아파 (心酸的陽光)
2. 있잖아 궁금해 (好奇)
3. 사랑의 계절  (愛情的季節)
4. 뚝뚝뚝 (滴滴滴)
5. 넌 이별 난 아직 (你離去我仍在)

男主唱 Egg2
6. Little Star
7. 마음의 지도 (心的地圖)
  《Man to Man》OST
8. 어떨까(會怎麼樣)
  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OST
9. Voice
10. 너라면 괜찮아(如果是你就沒關係)
11. 오, 잠깐(噢,等等)
12. 네 생각 나더라(想起你)
13. 무지개(彩虹)
14. 데리러 갈게 (我會帶你走)
    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OST
15. Miss Flower
16. Keep Going
17. Just The Way You Are
18. La La La
19. 그래, 너 (是的,你)

☆ Encore ☆
抽獎時間
20. 쥴리엣 (朱麗葉)
21. 고백 (告白)
22. 여름밤에 우린(仲夏夜的我們)
23. 오래된 노래(老歌)

(偷偷說件事,他一開始他說自己有開咖啡店和書店還以為是開玩笑的,之後去查了一下發現原來是真的,

之後有空會在這篇文補上店家資訊,好奇的人可以隨時來看看有沒有更新喔)

咖啡店IG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otif_coffeebar/

書店IG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otif_books/

arrow
arrow

    品兒的食旅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